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教深耕圓夢助學金

113年(112-2)高教深耕圓夢助學金申請-第二梯次

各位同學大家好

112-2學期第二梯次的高教深耕圓夢助學金開始申請囉!

補助對象(限本國學生):本校大學部(含日間部、進修部。延畢修生不具申請資格)、進修專校在籍學生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:
(一)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(需先至生輔組完成學雜費減免資格申請)
1.低收入戶學生
2.中低收入戶學生
3.身心障礙學生或身心障礙人士子女
4.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
(二)具教育部「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」補助資格者(需於每年的10月份至生輔組完成「弱勢學生助學」資格申請。去年10月已完成身分申請者無需再次申請)
(三)原住民學生(申請前需確認已至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申請原住民身分)
(四)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
(五)懷孕、分娩或撫育三歲以下子女之學生(需提供「孕婦健康手冊」影本或「醫療院所開立證明」影本或「子女出生證明」影本)
(六)其他經由學校會議通過認定為經濟不利學生(113年度新增)

 

請各位同學進入Google表單,點選你想申請的項目,送出表單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了。以下是簡單的步驟說明

步驟1:完成線上報名 https://forms.gle/iEYWVdMW11A1ojqj8

步驟2:完成學習輔導紀錄申請單( 申請單可自行下載或到A103拿取),申請單下載連結:https://a26.tajen.edu.tw/p/412-1026-5903.php?Lang=zh-tw

步驟3:繳交紙本申請單(申請單繳交給A103教學發展中心戴老師)

 

申請報名期間:

113年4月15日至113年5月15日

收件截止日:

113年5月31日

 

申請注意說明:

1.  完成Google表單報名者,即可開始進行。

2.  請以學校提供之E-mail帳號登錄並詳實填寫相關資料。

3.  請各位同學確保個人帳戶有無異常並於校務平台完成登錄,以利匯款作業進行。

4.  各項目經費額度及名額有限,敬請各位同學把握報名及繳件時間。

如有不清楚地方或想要詢問細節,請至行政大樓-教學發展中心(A103)向戴老師諮詢或撥08-762-4002#1542